close

<釋惟覺的飯糧!>

坦白講,釋惟覺沒有糧!
所以他表現出一付高深莫測的樣子讓人請出山!
是為了要順利啟建中台山,所以他表現出”一身絕”的模樣!
只有這樣~”山”才啟建得了!
目的是為了四眾的龐大功德金和道糧!

”道糧”是什麼?就是成道者的糧食!
成道者的糧食換算成神國的神幣,可以兌換出「食物」!
是從”空”出生的糧!也就是憑空出現食物免得餓死!
偏偏要死不死的,他釋惟覺就是沒有”成道糧”
只有一成糧~一成糧只夠他在神國吃一劫!
也可以這樣比喻~就是壽命一百五十萬億兆劫~
食物只夠撐百分之三的生命!

所以他忍受不了飢餓之苦才下凡來蓋道場、納四眾
並教各個有善根、福德之士隨便成一道乃至數道好有糧之後
再設法騙取或大方要求四眾弟子報恩以便有糧
餓不死自己之後再捲走龐大的功德金ㄏ和糧,
這樣他自己死後回神國就有食物和數不清的錢
好過悠閒舒服的生活!中台山就是這樣被他蓋出來的!

我李怡慧傳憬是直接成道的五天後被釋惟覺給要求報師長恩的
我問:「怎麼報?」不是不報喔!是我有我的方法!
他倒是不客氣甚至有點不要臉的說:「要妳所有的”成道糧”!」
我說:「你就是因為沒有飯糧,
所以在飽受飢餓之苦才不得不下凡蓋道場
好偷取成道者的糧,是不是啊~釋惟覺老和尚!」
結果他愣掉一付傻樣說:「妳怎麼知道的?」很冷靜喔~!
只是他悄悄的起心動念:「如果妳聽力還聽得到,
就會聽到我釋惟覺怕事跡敗露而把妳殺掉!」
我也很冷靜喔~說:「你說什麼?大聲點!聽不到!」
他釋惟覺冷靜的笑了笑說:「聽不到最好!」
然後就走了,是騰空而走的!

然後我止觀了三秒!
發現自己必須被台灣總統馬英九給保護16年又8個月多
才能把釋惟覺給幹掉!並且把事實揭露出來~
才能救護一切被釋惟覺給”處理”掉的無辜善良生靈!

所以我隱居了起來!他釋惟覺也很忙,忙著在人間佈局
要把我李怡慧傳憬給圍山,並且命令修得一身卑劣的釋見秋來韃伐
栽贓我李怡慧傳憬78個罪名,都是瞎掰的!

什麼「在道場領執事”行堂”,卻不如法行堂!扣分!」
意思就是大家都按規矩做事,就我一個人不配合,是個獨行俠!

其中以三十六個罪名最扯~不上早課、不上架房(廁所)
不按表上課、不跟人說話、不合群、沒禮貌、沒禮儀、沒講話
沒修行、沒道場、沒精進、沒有長沒有短、沒有話、、、、!

她釋見秋本就一身賤骨,很樂意為釋惟覺老和尚所用喔~
還領明細曰:「整死李怡慧傳憬的功德金~每月$36萬!」

他釋惟覺只有一個條件~就是萬一釋見秋沒整死我李怡慧傳憬
一切的設計、計畫她釋見秋揹!不准牽累他釋惟覺老和尚!!
然後他釋惟覺要再想其他辦法!

畢竟他釋惟覺下凡出生的目的是盜法、盜糧~而且是”一切糧”!
是不容許任何人知道的,哪怕只一個知道~都要想辦法殺掉
只是不能自己殺,要找揹黑鍋的!因為他受戒!
於是事發三年之後,因緣際會找到這個乩童→周政楷!
他乩童(周政楷)有個乩童壇在:北港草湖金福堂!

所以他釋惟覺樂壞了,祕密培訓起這個乩童→周政楷!
秘密囑咐還慇勤交代要日日派鬼附身在我李怡慧傳憬身上
要搞得”看起來像自殺”一樣!

所以我李怡慧傳憬2年8個月又3天前真的被”一堆鬼”和
”釋見秋的靈魂”和”5個乩童”
還有”六個閻羅王”、、、等被附身給搞得像自殺!

可是我平安活下來了!我李怡慧傳憬在被要求報師長恩的三秒後
早就知道自己會發生這些事!只是必須幫”他們”造業!
然後再公告諸大眾,讓他釋惟覺身敗名裂
再整死那個乩童周政楷~
因為涉案者牽扯到天上、人間、地府、地獄、、、等
所以我李怡慧傳憬乾脆”幫他們造好業”再來進行”因果判”!

一切事情都”任其發生~”,我李怡慧傳憬再來揭發!
這比較好玩!!其中之ㄧ是要釋惟覺生死漂流,落巨大餓鬼道
所以你釋惟覺盡量貪啊!!我李怡慧傳憬這篇寫出來
你釋惟覺夥同一干作亂、犯案者也死期不遠啦!!
你釋惟覺在秘密連同一幫道教的道士作怪力亂神之法術
想整死我李怡慧傳憬如同顆顆雞蛋砸向石頭,是自不量力!!

我李怡慧傳憬就快要整死你們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七祖李怡慧傳憬 親筆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a888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