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李怡慧傳憬報告台灣總統馬英九(三)!>

總統你好!這次直接告訴你~
我們舉辦的第三次無遮大法會的感應事蹟!

第一天法會開始先灑淨,恭誦大悲咒之後
釋見忍是東般若講堂的主法法師,
人間的身體在恭誦一遍大悲咒之後~
就縱身一躍飛躍宇宙,到無極大宇宙結界,
以便超渡九幽十類孤魂!
然後誦持數遍再回到人間身上繼續現場灑淨!
(無極大宇宙是什麼地方,你們知道嗎?
就是這個地球所處的宇宙!)

總共有19位主法法師,總主法是師父釋惟覺
我李怡慧傳憬負責的是第18個東、西般若講堂灑淨師
身體在人間雲林北港,沒前往埔里大中台參加法會
是因為一來太遠,二來身體常參加法會所以懶啦!

我李怡慧傳憬是將身體交給侍者~"自性慧"
幫忙照顧身體吃喝,靈魂則消失不見剎那出現在法流界
等待釋惟覺師父分派執事,一共有19個主法者
16男3個女,我是其中一個女,要搭"七祖袈裟衣"
負責說法、開示、法要、要集、、、等等!
以便宣揚佛法使令聞者開悟明心!

釋見護是第八東般若講堂的主法
釋見觀是第七西般若講堂的主法
釋見歡是第九東般若講堂的主法
釋見進是第十東般若講堂的主法
釋見忍是各區大主法,主灑淨和宣說法
釋見來是第十一趨大主法,負責講說佛學基礎
釋惟覺老和尚是總主法,負責"結界"和開印堂
釋見叩是釋惟覺老和尚的侍者,必須學會結界"堂"
我李怡慧傳憬則負責所有法界的總宣講,
再負責仔細總結界!
因為老和尚老了,有些事記不來,
就由我李怡慧傳憬(七祖)負責!

所以大中台無遮大法會一開始,
主體建築物的上方即大開佛界!右邊開展的是十方法界圖
左邊開展的是左方法界圖(類似唐卡)
前方開展的是阿羅漢各界羅漢,負責宣講戒學!
右上方開展的是菩薩界,左上方開展的是各方諸佛菩薩界
往前一點是各方隨喜參與的諸佛菩薩與金剛護法!
其它空間則充塞著各方地府的靈和執法者!
(也就是各方超薦的祖先、家人)

所以法會一開始就要各方大結界,各主事者需各展神通
令法會安然順序就位,並配合梵唄唱誦經文
以利各方、各界、各靈、各安、各魄、各佛、各菩薩、、、
都能蒙受法益!

法會一開始感應就很多,
像中台山幽冥界戒子乘著阿羅漢宣講"戒"的法益
即乘祥雲而往生阿羅漢國,成就阿羅漢道!

地府的靈乘著在世間的陽世家人超薦力而往生極樂世界
虛空之中"法輪"紛紛現!

這時候我們這19位主法者最怕的是一時忘了咒語!
通常唸唸唸、、、唸到一半,突然腦子一空,什麼都忘了!
只好靠人間的總維那師~釋見應
他不能唸錯!一旦錯了就全毀了!
所以大家壓力都很大,尤其是我李怡慧傳憬和釋惟覺老和尚!

所以我李怡慧傳憬的侍者~
是我明心見性從"空"出生的小小人,名"自性慧"!
也只有自性慧記得住我李怡慧傳憬的所有法界
是負責建立正知正見的工作,身分已從"佛"修到"神"
一般侍者比不上!不是世間人!現"空身、空眼"跟隨我!

像老和尚的侍者是~釋見翼,修得不錯,是大和尚等級
必須跟老和尚上到總法界、流、宣講法要,
才能令諸佛、菩薩開悟~所以能當老和尚的侍者不多
目前只有釋見翼和釋見踵兩個!

釋見踵就是那個3歲半知道自己要出家的那個小男孩
如今已長大到23歲了!

講到這裡~再跟大家講講~
大蒙山施食時,法界、總流界、宣講總戒學時
人間和地府、地獄是大開的!幸好各界不同!

人間有人間界,地府有地府界,地獄有地獄界
所以三界雖在同一時空出現,但各不妨礙!
再加上老和尚和我七祖李怡慧傳憬的結界功力深厚
所以那一次的法會殊勝無比,圓滿結界而功德圓滿!

在這跟總統講,也許社會大眾聽不太懂!
但是只要到中台禪寺修,花個二個月的時間就會懂!
好!今天就講到這裡!明天再繼續!

我李怡慧傳憬 親筆 
我中台禪寺開山方丈~釋惟覺
我台灣總統馬英九
(三人同步開神通看此文章打字出來宣告諸大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a888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