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怎麼被圍山的!>

我自從從台中普真精舍搬出去之後
就沒去所謂的精舍發心或去任何精舍
是因為覺得沒必要再去精舍或發心什麼的!

除非山上有大型法會我才會去
因為不開車,所以是搭精舍遊覽車去的
離我家最近的精舍是嘉義普嘉
所以會去那邊登記!

只是不去上課,因為都老參了,
去上初級班或中級班幹什麼?!

沒想到普嘉本來是知道我在普真常住
有把我列入普嘉的學員
例行精舍法會都會打電話叫我去
我不一定去,因為精舍太小了
去了也沒事,再加上本身對法會已沒興趣
所以越來越少去精舍,但是碰到大型法會還是會去登記
打算全程發心!去福慧雙修!

只是後來普嘉不知為什麼把我列入黑名單
我懶得問原因,就這樣~回不去大中台了!
不是我的錯!

既然總統和神通警察和釋惟覺老和尚
問我為什麼被列入黑名單?
我只能說:我不知道!

山上四眾弟子少說也有二千多萬名
堵我一個幹什麼?我真的不清楚也不明白
如果居士去上山發心一定要是某精舍的學員
那麼我隸屬台中普真精舍,
也有去普嘉說明已搬出普真
普嘉也有把我納入學員,釋見源住持知道

我沒空去精舍上課是因為在開店
普嘉在新興建道場,建寺功德一單位$五萬元
我有用自己的名義發心建寺一單位
花兩個月圓滿了!

然後就莫名奇妙的被列入黑名單了
你問我,我問誰?
我沒做錯事,如果我沒回去算是罪,
那麼就請把建寺功德還給我,
因為這樣是非不明的道場我不願意護念喔!

然後還有一事也是叫我愣掉!
是竹山普竺精舍的住持”悲憫”我(感覺啦!)
說是:沒有住持願意簽名讓我上山發心全程”佛指舍利”
我沒聽懂,是因為不了解現在山上到底有什麼規定?
上山發心居然要當地所屬的精舍住持簽名方有效
(也就是當地精舍所屬學員,
比如~普竺的學員就只能在普竺登記)

可是我明明是被邀請到普竺發心作海報
雖然不是普竺的學員,可是我還是去幫忙發心
在當時跟普竺住持釋見慈聲明要上山發心全程
她釋見慈竟表示我李怡慧傳憬不是他們普竺的學員
但她本身願意幫我成就這個全程發心功德而簽名
還說”就這麼一次”,還說什麼現在山上規定很嚴!
她沒辦法幫我~不知是什麼意思?

大不了我再開車三小時到嘉義普嘉登記就可以
只是會累死我!因為竹山隔壁就是埔里,比較近!

以前的發心或規定不是這樣的,
只要身穿居士服或是學員或常住
不論在哪個精舍就可以登記然後直接上山發心
很方便居士的行蹤!

不知是山上正在建立規定還是在清點學員人數?
可是為什麼我被列入黑名單?完全不知道!
而且還是全台灣地區的精舍都在圍堵我李怡慧傳憬
這是哪們子規定?請師父釋惟覺查一下

因為普真真的把我的資料給毀了!毀得一乾二淨!
連普嘉也是!這就不對了!
圍堵我幹嘛?我的發心真的那麼重要或不重要嗎?
我又不認識他們(全部的住持)!

我李怡慧傳憬隱隱約約感覺嗅到一股不對的”氣”!
因為我只是個普通學員,親証地是有啦!
但是沒人知道!因為我沒講!到底圍堵我幹嘛?!
害我回不去大中台發心!已經12年了耶!

所以你們中台在這九年內啟建法會才屢屢失敗
你們中台知道是為什麼嗎?
因為中台啟建法會如果沒有我李怡慧傳憬上山發心護持
請什麼諸佛菩薩都請不到,這是最主要的原因!

可你們中台有沒有人可以出來發話?
單就普嘉來講,我已是老參,把我列入黑名單幹什麼?
還全區圍堵耶!

在這裡順便慎重跟釋惟覺老和尚和中台四眾講
只要山上再失敗一次法會,中台就崩潰了,不騙你!
因為我李怡慧傳憬必須處理中台法界的問題
你們中台才請得到諸佛菩薩,
這是因為”親証地”的關係!

我李怡慧傳憬 親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a888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